沽玖星醉

南巷故人不思归。

第76章 哼唧什么?

            但是下一刻,男人开口就打破了她对他的一切好印象!

  “这些,你今天抄一遍,晚上给我口述一遍,这次讲座的事从此翻篇。但是你要是做不完,或者晚上给我说的一塌糊涂,你试试”说这些东西的时候,季忻从来都是严肃冷脸怪,容不得小人儿违抗一分。

  手掀开被子,轻轻拍了拍,

  “知道了,知道了”

  “嗯,我今天在家陪你”说着自己动手伺候人,直到把人背下楼,给喂了早餐,才把人扔进了书房,让她自己找地方写。

  小孩真的很想xi,她能怎么写!!烦死了,手好疼,这个腹黑怪,老男人!

  男人坐在办公桌边看着小孩抓耳挠腮,没个紧张的样子,下了最后通牒。

  “宝宝,你要是觉得站着不舒服,就过去搬凳子过来行吗?”带着笑意的询问却满满的都是威胁。于是小孩拿起笔,用力捏着笔开始艰难的写字之旅。

  一直到下午六点,她才终于写完了这些记录。奴役完季忻,又给她喂了饭,她又一次去了书房。刚才还温柔的眼睛能溺出水的男人,此刻着白色衬衫,一脸生冷严肃地盯着她,听着她的口述。

  “吭吭唧唧干嘛呢?好好说话”

     小孩顺势想哭,看男人拉开抽屉,立马向后挪了几步。

  “哥哥,哥哥哥哥,我说,我说”男人罕见地没纠正她的称呼。

  “自己说”

  “以后不乖就这样”

  “呜呜呜”

  “还委屈你了不成?”

  “以后记录不写了,有讲座的时候晚上回来口述吧,说得好给你奖励,说的不好,你懂的吧”

  “呜呜呜,知道啦”小孩嘴一撇准备哭,却又不甘心地小声嘟囔“坏死了”

  “我能听见宝宝,快起来吧”抱起来小孩,去了卧室。

  她就想不明白了,这人怎么能这么多变的!!一下子温柔的能出水,一下子凶的她见了就腿软,这该死的男人。

  好在季忻给她请了几天假,小姑娘在家养了三四天才被送去学校。临走时,男人还摸摸她的头,“好好听课,今天有王教授的课吧,我跟他说了你坐第一排”

  “!!!!季忻”似乎预判了她的预判,她还没说话男人已经转身走了。

  年珞眠:我真的谢谢你……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