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玖星醉

南巷故人不思归。

第77章   真是亲哥!!


  年珞眠果然是核桃性质的,一次过后肉眼可见的乖了不少,不仅仅能主动去听讲座,还能口述的大差不差,哄的她亲爱的男朋友最近是和颜悦色,温柔溺水。

  转眼,她的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大半学期。周末,季忻正好出去开会,猴子称代王的好时机。小孩被送到自己家,她好像有两周没回家了,抱着自家便宜哥哥各种撒娇卖萌,年珞喻哪能受得住这个场面,俩人没有吃饭,而是年珞眠叫了几个朋友,连带她亲爱的哥哥一起去了酒吧,当然她一个字都没敢跟季忻说……有年珞喻在,季忻虽然不会那么担心,却肯定也不会让她多去。她本来想好的,她只是玩一玩,滴酒不沾,结果她的“狐朋狗友”们一顿输出,她已经一杯一杯灌了不少酒入肚

  “喝,大家,喝它”

  “哥,我跟你讲,季忻他真的是讨厌”

  “喻哥,喻哥,答应她,答应她”场面突然热烈起来,人声鼎沸的包厢里,一个姑娘抱着一束玫瑰,红着脸站在年珞喻对面。年珞眠本来喝的醉醺醺,结果这时候却被吓清醒了不少,这是这是??这姑娘名叫席雪觅,是年珞眠高中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姐妹。席雪觅看自家姐妹清澈但又有点迷蒙的眼神,立马眨眨眼睛,示意她帮帮她!年珞眠现在整个人都蒙了,她和这个明媚的姑娘是高中好友,两人也是经常一起出来玩,但是她竟然不知道姐们对她亲爱的,已经名花有主的哥哥起了心思,完蛋完蛋,就这郁池栖要是知道她俩一个都跑不了!!

  还没等她动作,她那个惯常于坑妹的哥哥,已经在跟谁打电话絮絮叨叨了。她哥就一个缺点,喝醉了话多,脑袋里闪过一个大胆的想法,等她紧急冲过去才听见人说“郁池栖我跟你说,你睁大眼睛看看,我听你的是我给你面子,你还你还,说我!你看,我有多少人爱”视频里的男人黑着脸,冷着眸子,面上没有一丝表情,微敞着领口,慢条斯理地卷起袖口。年珞眠还没抢过来,席雪觅已经拿了话筒开始喊话“喻哥,从见你的第一面,你就偷偷溜进我的心,从此心里种下一个你。……”话还没说完,年珞眠已经看见自家坑人的哥哥给摄像头换了个方向,直直照向纸醉金迷,花红酒绿的场面。男人的声音里显然带了情绪:

  “年珞喻,你现在应该在哪儿?”

  “你管我在哪儿啊!你烦死了姓郁的。我跟你讲,我跟我妹逍遥快活,你别来打扰我”

  年珞眠:…………!!!

  “年珞眠”声音显然带了不耐

  “啊,池栖哥,我在”

  “二十分钟,和你哥过来我家,季忻不在,飘了是吗?好久不见了吧,过来咱们谈谈”声音不大,但是她是真的怕……她也是无语住了,怎么就犯到郁池栖手里了,这回真得褪层皮,她要赶紧找救星。赶忙挂了电话,先去找了席雪觅。

  “觅儿,你这,我咋都不知道”

  “眠眠你哥这么老帅”

  “但是他有对象了,有主了宝贝”

  “啊啊啊?喻哥,喻哥,能做我男朋友吗?”

  “我有郁池栖嘿嘿,嘿嘿”说完他又拿起酒杯准备喝酒,被自家亲妹子一把抢过去,她真的心累!!

  “那个,姐妹们,我有点事就先走了,我买单我买单,你们吃好玩好嘎”拉着自家醉鬼哥哥就跑,来不及了,啊啊啊!连忙扶着年珞喻,打了车。上了车,她破天荒的给季忻主动承认错误,

  “喂,宝贝,怎么啦”

  “哥哥,怎么办怎么办,呜呜呜”

  “怎么啦眠眠”

  “季忻,我完了,呜呜。我刚才跟哥哥去酒吧,呜呜呜,但是现在被池栖哥哥发现了,呜呜呜,他现在要我去怎么办”

  “嗯?那你哥呢?”

  “他……都怪他,他喝醉了”

  “季忻,我跟你讲,刚才有姑娘给我表白,我差点同意,都给他郁池栖面子”听到好兄弟的声音,醉着的人立马来了精神。

  “!!眠眠,你先过去。我现在给师兄打电话,你乖点,别惹火”

  “呜呜,老公你得救我”

  “乖宝宝,你听我说,先别急,现在在车上是吗,先过去好好跟师兄说”

  “好呜呜呜”

  

  

  


  


  

评论(15)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