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玖星醉

南巷故人不思归。

第78章 叫师兄

       本就不远的路程,在司机师傅看到一个醉鬼以后再次被加速,二十分钟的路愣是十来分钟就已经送到了。可怜小丫头一个瘦瘦弱弱的小姑娘却要搀扶着一个一米八的醉鬼,走了几步听着自家哥哥乱七八糟的专门讨伐郁池栖的醉话,她悄悄给他戴了一个口罩。

  好不容易到了门口,年珞喻整个人都压了过来,差点把她弄倒,她自己本来也醉了点,自然是不能特别清醒的。很大声地拍了三下门,在看到开了门拧眉盯着她兄妹俩的男人,她明显瑟缩了一下,后退了一步。还没等郁池栖说话,她已经求生欲很强的开口

  “那个那个,池栖哥,我哥我送到了,没啥事我先走了!!”

  郁池栖本来刻意噙起的笑意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沉着脸盯着小姑娘的眼睛,吓得她差点腿软。男人还没发话,她已经屁颠屁颠地扶着人进去,然后自己规规矩矩地站在一旁。郁池栖关了门进屋,指了指雪白的墙角示意小姑娘自觉过去,自己伺候自己的小男朋友。摘了口罩,青年的俊脸映入眼帘,如果能忽略嘴里一直絮絮叨叨的话可能场面还算和谐。

  “郁池栖,我讨厌你”

  “我告诉你姓郁的,你别狐假虎威我可不怕你!”

  “郁池栖,你再打我就给我滚出去,不跟你过了,分手分手!!”

  “可是可是郁池栖,我好喜欢你”男人皱着的眉在这一瞬间被这句深情的告白抚平,伸出一根手指覆上他喋喋不休的嘴唇,亲了亲他的眉心,不打算跟他计较,抱他去洗澡,换衣服,贴心地盖上了被子拉了拉手才又慢慢卷着袖口关了门出来准备收拾小孩。

  “过来书房”全然没有对情人的柔腻。他把年珞眠原本就当小妹妹,后来又有和年珞喻的关系在,更是当自己人。他也是对自己有自知之明,很多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毕竟季忻有分寸,但是既然犯到他手里,自己师弟又没在,那就正好动动手帮师弟教一教了。哪怕现在小姑娘已经是季忻的女朋友,他仍旧是师兄。

  等着小孩一步一步挪到书房,他也是心里好笑,这小姑娘就是被自家宠坏了,只有犯错了才知道乖。

  “池栖哥”

  “在这里,叫师兄”

  “啊?师兄”小孩还是乖乖应声,毕竟命运现在抓握在人家手里,而且这不是自己可以随意撒娇的季忻了,郁池栖很少过问她的事,除非她和季忻一起犯到人手里才会被收拾,但是每一次真的被人抓住收拾,够她真的听话半月,因为郁池栖从来都是够狠心,不管是季忻这个亲师弟还是她,甚至她哥……她哥那么随性一个人,哪怕跟他是情侣关系,也只有规规矩矩地听话的份,只敢小打小闹,绝对不敢放肆,更别说食物链最底端的她……

  “说说,怎么回事就跑到酒吧了?”说话间已经拿出了一根,就那么点着桌子,等着她自己交代。

  “师兄,师兄您别生气啊,这个事是这样的!”

  “!!”心中十分不想,但是却还是利落的动作,她本来酒量就挺好,没醉太厉害,这一路被吓得更是清醒了几分。

  炸开的疼痛使得她失去了表情管理,牙齿重重咬在唇上,双手已经握紧成拳。

  “呃,池栖哥”

  “噤声什么意思不懂是吗?爱说话就数数,从1开始,逢3报数,报错一个数我就要问问季忻数学怎么教的了”

  “呜呜呜呜呜”

  “哭?哭什么?是不是不收拾你你就不知道怎么听话了”

评论(11)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